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会计网 >> 行业党建 >> 党建活动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时间:2023-01-05 09:55
A+A-

  为扎实推进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近日,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海岗同志主持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形势政策报告线上会议,行业党员骨干及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及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和开创烟台新时代建设新局面进行形势报告。

  张海岗同志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行业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业工作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最后,张海岗同志对党建引领注会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行业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事务所党组织认真落实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各项职责任务、扎实履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鲜明导向,持续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