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建活动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时间:2022-10-19 09:17
A+A-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13个基层党支部、15家会计师事务所、12家资产评估机构党员职工500余人,分别以不同形式通过电视、手机、广播、互联网等多种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过去十年的成绩令人鼓舞,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要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新起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固把握注会工作的政治属性,立足本职岗位,秉持职业操守,以注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走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之路,不断铸牢工作主轴、延伸服务链条、夯实人才队伍,打造注会行业发展新气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注册会计师应有的一份高质量答卷。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