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财会信息

烟台市农科院开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中期评价工作

来源:时间:2022-09-26 10:37
A+A-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暨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中期评价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尚忠,院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院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开展了评价工作。

  会上,尚忠同志结合市财政文件要求,就预算编制、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提出要求,要准确理解预算编制要求,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制定科学合理的2023年预算编制;要围绕中心,强化措施,确保完成会计基础规范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根据烟台市财政对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结合院经济发展情况和农业技术服务市场形势,科学、规范编制2023年度预算,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预算应编尽编、编细编实,为预算执行打下良好基础;要扎实推进会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注重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提升会计工作规范化水平;要高效负责,保质完成“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