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财会信息

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差旅电子凭证无纸化培训

来源:时间:2022-09-06 14:35
A+A-

  为进一步加强差旅全过程监管,解决出差审批、报销程序复杂、财务人员整理原始档案繁琐的问题,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积极推行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 9月1日,召开了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改革培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计财科隋亚楠同志详细讲解了改革背景、“公务之家”APP系统的个人账户激活、出差线上申请、交通住宿在线预定、经费报销等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并强调了使用中应注意事项。石希文总经济师做总结发言,表示从即日起将取消差旅纸质票据,全面推行差旅网上报销改革,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此次培训为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正式启动“公务之家”平台上线使用提供了业务保障,同时,对进一步规范单位公务差旅行为、优化申请审批流程、普及电子凭证应用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