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建动态

迎七一,送温暖——山东久丰党建活动系列7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2-07-04 17:07
A+A-

  2022年6月28-29日,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兰清带领部分支部成员走进烟台市昆嵛区昆嵛镇初家庄村、桃园村,走访慰问4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6月28日上午,慰问团走进昆嵛区昆嵛镇初家庄村,向村委成员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随后,慰问团跟随村委成员走访慰问两名困难党员,为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

  6月29日上午,慰问团走进昆嵛区昆嵛镇桃园村,走访慰问两名困难党员,为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每一个共产党员的付出和奉献,老党员在年轻时为党和国家奉献了青春和热血,我们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间,主动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全面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