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建动态

“发展靠党建 党建促发展”——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一直在路上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22-01-10 17:14
A+A-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领导下,积极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方法,始终秉承“发展靠党建,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把党的事业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做大做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宗旨。

  2022年1月8日,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在烟台丽景华侨酒店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领导放心强企有我”主题知识竞赛决赛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庆元旦文艺汇演。

  活动在忆往昔、展未来的总结动员讲话中拉开帷幕。时值建党百年、公司成立18周年,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刘兰清同志对公司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同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目标期望。

  接下来是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环节。知识竞赛决赛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领导放心强企有我”为主题,含括“学习强国”题库、久丰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知识内容。参赛选手们展示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积极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久丰人迎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展现了激昂向上的久丰风采。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为“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党员组前三名和群众组前三名颁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部门、先进个人以及最佳家属颁发证书和奖金,激励全体职工向模范靠近、向优秀看齐。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热血澎湃的诗朗诵《领航》,脍炙人口的三句半《感恩有我感恩党》,爱国爱党的红歌汇《我们走在大路上》、《强国一代有我在》、《歌唱祖国》等,优雅大方的旗袍秀《云水禅心》......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公司一年的风雨历程,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感恩之情,以及新一代久丰人对党和公司的郑重承诺。

  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报国情。近年来,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严格落实践行“学党史、提能力、促发展”理念,用《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书籍为公司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用党和祖国的发展历程分析、研讨公司发展前景和方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变强。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立足企业实际,持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相信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强国有我强企有我”的庄严承诺下,久丰儿女定将勇创佳绩、再攀高峰、收获无限!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