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支部介绍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11-09 14:45
A+A-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9年7月,现有党员10名,其中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3名。党支部秉持“发展靠党建,党建促发展”的发展思路,不断发挥党员标杆和领头燕作用,积极争当理论学习的先锋、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带头的先锋,多次获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荣誉。2019年9月支部创建了“党建先锋”品牌,经过两年的完善提升,品牌建设日趋成熟,品牌效应日益显著。

  近年来,先后组织了“瞻仰嘉兴南湖红船,重温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党建活动;到红色教育基地瞻仰抗日烈士纪念碑;开展“情深意切鱼水情,军民团结一家亲”拥军活动;“牢记革命史,不忘老战士”走访慰问老革命活动;举办了“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报国情”、“战疫情,抗危机,勇奋斗,赛奉献-加油久丰!”主题党日演讲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联赛暨公司成立17周年年中总结表彰动员部署大会”等有特色的主题活动10余次。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支部一班人在疫情依旧严峻的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交通监察执法人员,带去多种生活物资,并发动党员、员工为抗疫工作捐款、捐物15余万元。同时,数十年如一日回馈社会,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慰问老革命前辈、支持癌症患者旗袍事业、走进SOS儿童村、参与扶贫等,参加公益志愿服务并为老人捐款累计近千万元。

  服务大局,促进发展,是党建工作的使命所在和活力源泉。党支部在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特点,始终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公司发展的各个环节,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