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支部介绍

烟台新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11-02 14:27
A+A-

烟台新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烟台新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烟台新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隶属于中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2011年6月25日成立,由刘继学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现有党员5名,申请入党人员6名,党员中研究生1名,本科4名。

  自党支部成立以来,支部所有党员积极配合行业党委完成各项党务工作,每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定期组织党课学习,每月按时缴纳党费,每年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班子队伍;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成为不断改革和发展的先锋党员队伍;建设一支具有现代工作理念、技艺精湛、一专多用的高效率队伍。以党建促特色,以创新求发展,支部所有成员一直为建设一流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在市财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和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提高了企业的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帮助和引导员工树立正常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公司连续四年(2014年—2017年)被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山东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在各委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先后获得烟台市国资委、烟台市财政局中介入库机构;获得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从事股权、债券类项目的审计、年报审计相关业务,获得烟台市政法委会计师事务所中介入库机构。公司始终以“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诚实执业,精诚服务”,“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为宗旨。恪守“独立、客观、公正、诚信”的执业原则,为委托单位提供客观、公正、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省财政厅、省注协组织的历次执业质量检查和注册会计师年检中均符合事务所执业质量要求,得到领导的信任和肯定。

  今后会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为着眼点,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