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建活动

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07-02 16:01
A+A-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月1日,新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诵读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共同观看学习了习主席在百年庆典上的会议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应对好自身在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明白了自己的任务和使命,我们要深刻把握习主席讲话蕴藏的丰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永远奋斗。我们应该不负使命,承担自己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三观。

  新的时代,我们更要继续群策群力,坚定信念,勇于承担肩上的重任,完善自我,不断更新自身,做到全面发展。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最后,新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成员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