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建活动

山东天陆新党支部开展“致敬百年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07-02 15:45
A+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6月26日,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致敬百年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6日上午,全体人员走进“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阳地雷战景区,走进地雷战,以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海阳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地雷战展览馆、蜡像馆、炮楼,观看了《地雷战》实景演出。大家置身于历史物件展品、老旧照片之中,沿着基地展览路线一路前行,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

 

 

  26日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位于海阳市郭城镇战场泊村的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缅怀许世友将军,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革命教育。跟随着讲解员我们参观了纪念馆内“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三大板块,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动人的事迹,展示了许世友将军传奇一生、凸显了战时军民情深和胶东子弟兵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被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和敢于担当、舍身报国的家国情怀所感动。

  这次活动是为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中我们重温了先烈英勇无畏的事迹,领悟了先烈的革命精神,通过重温党在挫折中奋起、在浴火中重生的苦难辉煌史,更加激发了我们热爱党、拥护党的决心。在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人民牺牲生命、奉献一切的精神指引下,我们必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以更热烈的激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去,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