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建活动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联赛暨公司成立17周年年中总结表彰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时间:2021-07-02 15:41
A+A-

  2021年6月30日下午,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在丽景华侨酒店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联赛暨公司成立17周年年中总结表彰动员部署大会。烟台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孙丽丽副书记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五个流程。

  第一项,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兰清带领员工上党课。主要分为两个议题: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发展和共同富裕话题。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间新闻“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发展”的短视频,并结合人民日报关于资产评估等4行业党建工作的文章中提出的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抓思想、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行业发展正确方向,抓体制、强责任,构建符合行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格局,激活力、强动力,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在依法诚信执业、促进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等内容简要介绍了行业党建工作的情况。另外,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在各种重要会议、研讨班等做出的关于“共同富裕”的话题为党课稿,给员工上了一堂党课。

  第二项,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部分员工进行表彰、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从发展观念和企业文化相融合,发展靠党建、党建促发展;党务和业务相融合;党史学习与员工成长、组织生活、企业发展相融合;国学经典学习(知行合一)与干部员工的人生观、价值观相融合四个方面进行总结。

  对以下情况进行了表彰:

  上半年学习强国第一小组前三名、第二小组前10名的党员和员工;参加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的员工;参加全省标准造价行业“庆百年历史谱时代华章”党史知识竞赛预赛表现优秀的员工;在参加活动中主动承担后勤服务工作的员工;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上半年业绩最好的部门全体员工。

  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指出虽然上半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但是离我们的年度计划还有很大差距,还有很多任务需要我们去完成。这就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地领会党中央的精神,更加密切地与行业协会、行业党委沟通,把握政治方向,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更加努力地工作,提高效率,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第三项,对表现突出员工颁奖。孙丽丽书记为学习强国第一组前三名的党员颁奖;于洋科长、刘兰清书记为学习强国第二组前十名的员工颁奖;张啸腾总经理为参加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党旗飘飘》获得二等奖的员工颁奖;郑绪一副总经理、宫学兰为参加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梦入桃花源》获得三等奖的员工颁奖;张啸腾总经理、赵辉为参加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教条示龙场诸生》获得优胜奖的员工颁奖;刘兰清书记为参加全省标准造价行业“庆百年历史谱时代华章”党史知识竞赛预赛中表现优秀,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颁奖。最后,上半年业绩最好的部门戴大红花上台合影。

  第四项,红歌联赛。现场人员分为四个小组,依次联唱。联唱内容以红歌,表达正能量、励志的为主,遇到卡壳或歌曲重复的情况,本轮比赛结束,开始下一轮。现场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抢唱,随着主持人不断的通过人员限制、时间限制等内容不断的加大比赛难度,整个联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比赛异常激烈。最终,第二小组力战其他三个小组,获得胜利。

  第五项,节目展示及团队小合唱。参加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的员工为大家再一次展示了获奖节目。红歌联赛意犹未尽,各小组又组织了团队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团结就是力量》等,综合办公室组织改编的歌曲《大久丰》将整个会议推向高潮。

  此次大会,通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让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乘着改革开放的员工更加珍惜现在的太平盛世,感恩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激励每一个员工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的精神抖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事业中去,为幸福生活奋斗,为祖国富强、民族兴旺奋斗,为实现共同富裕奋斗。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