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市注会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一线开展指导工作

来源:时间:2021-06-07 17:49
A+A-

  6月4日,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孙丽丽带领市注会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先后来到烟台新和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山东通元会计师事务所、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5家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5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所长汇报了本单位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为行业添光彩、营造学习氛围等工作落实情况。

  山东通元会计师事务所

  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

  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

  指导组对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总体上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及时、推进得力、活动丰富、成效明显。对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互促共进,注会行业有序健康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在高质量开展“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二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活动,展现新时代注会行业良好风貌。三要及时梳理总结学习经验、好的做法,浓厚学习氛围,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市注会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部分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