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行业党建>>党建活动

市注会行业党委赴律师事务所参观见学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05-21 16:36
A+A-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 为学习和借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推动我市注会行业党建品牌建设。5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孙丽丽带领市注会行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来到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鑫士铭律师事务所进行党建工作观摩学习交流。

  烟台市律师协会会长、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希勇,烟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鑫士铭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学信,分别介绍了事务所发展和党组织建设情况。

  市注会行业党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建设、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双方就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用党的思想武装团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市律师协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