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区县动态>>莱山区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03-09 16:29
A+A-

  区直各部门(单位),各街道(园区),各相关企业,各高等院校: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21〕11号),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21年9月举行,全部采用无纸化方式。请大家认真阅读鲁财会〔2021〕11号文件,按照要求对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进行报名,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报名人员应先参加信息采集,再网上报名,由所选择的审核点网上审核,不需至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报名人员应按照要求网上提报审核资料并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2.2019—2020年度报考过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经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需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

  3、有工作单位的在工作所在地报名;无工作单位的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其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报名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4.报考人员应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中级资格网上报名(http://czt.shandong.gov.cn/col/col17084/index.html)或山东会计信息网(http://www.sdkjxxw.cn/)“会计中级资格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有关信息,经报名点审核通过后缴费,并打印报名信息表留存。

  5.网上报名起止日期:3月10日0:00-3月31日17:00。

  6.网上审核时间:3月10日-3月31日17:30。

  7.网上缴费时间:3月10至3月31日24:00。逾期未缴费的视同放弃报名资格,缴费截止后系统关闭,不再接受补报。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8.报考人员于8月26日后登录山东省财政厅网站“山东会计管理”专题网页、山东会计信息网查询通知,并根据提示信息打印准考证。

  9.考生若有其他疑问可致电0535-6891594咨询。

  附件:1.烟台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报名审核点

  2.鲁财会〔2021〕11号

  烟台市莱山区财政局

  2021年3月8日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