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03-05 10:43
A+A-

  3月4日上午,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蔡安民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分析了不足,并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议。

 
 

  王金钟同志对支部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围绕支部建设在理论学习、宣传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金钟指出,蔡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通过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收到了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效果,大家能够认清自身不足,虚心接受批评,表现出坚决整改的态度。关于下步党建工作,王金钟表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筑牢党建根基。坚持高标准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提高“灯塔在线”“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效果;三要抓好结合提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的方法路子,不断扩大党建品牌的影响。

  会后,王金钟一行观看了华彬支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搭建的抗战英雄事迹展版,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