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市注会行业党委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1-02-25 15:10
A+A-

  2月24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朱青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报告,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王金钟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夯实党建基础。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强队伍,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上加压用力,进一步提高“灯塔在线”“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效果,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三要丰富主题活动。支部要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要主动筹划好配合活动,不断丰富主题党日形式,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总结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下篇文章。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