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山东会计信息网时间:2020-11-09 14:53
A+A-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6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在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孙丽丽,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党员参加座谈。

 

  王金钟同志以“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为主题讲党课,要求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凝聚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实现注册会计师行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座谈会上,党建联盟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重点,以党建为引领,真抓实干,开启注册会计师行业新征程,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烟台市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积极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作用。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