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队走访山东天陆新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0-11-02 11:06
A+A-

  10月28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行10余人莅临山东天陆新公司走访调研。

  王国伟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公司各科室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公司文化、公司管理、公司发展方向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王全宁所长在担任烟台市政协委员期间,履职和发挥主体作用情况、公司近几年经营发展情况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我公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大家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保护市场主体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山东天陆新公司,下设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天陆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天陆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等一体化机构,现具有: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税务代理及咨询;房地产、土地价格评估;不动产、土地资产、房产测绘;工程造价咨询;破产管理人等8种执业资质,为综合性社会中介服务机构。现有职工77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9名,注册房地产、土地估价师、资产评估师22名,注册造价师17名。

  山东天陆新公司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上级党组织的帮助下,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始终把政治思想工作放在首位。公司建立了一套较好的适应现代化企业发展的管理体制和管理制度,有一个较好的培训人才、启用人才和凝聚人才的标准。针对当前的市场形势,积极开拓市场,充分利用公司已有的资质平台,努力扩大业务规模,执业范围不断拓宽。对内提升了公司员工的业务素质,对外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

  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省财政厅发布的2018年度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位列第37位,荣获2014-2017年度山东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2012年8月中共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授予“全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荣誉称号。

  公司在积极开拓资本市场业务,现已参与三版挂牌公司审计10家,已成功挂牌8家,参与上市公司的并购业务一家,IPO审计二家,三板精选层公开发行审计一家。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受到了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山东天陆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自2014年至2019年,连续获得烟台市咨询企业优秀单位奖励。

  山东天陆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连续在2015年度和2019年度烟台市房地产协会评优活动中,荣获烟台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现为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入围最高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

  山东天陆新公司,在各级党组织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胡婵娟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