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财会信息

烟台6000余名考生参加2020年度注会全国统一考试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0-10-12 09:28
A+A-

  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于10月11、17与18日举行,烟台考区2个考点有超6000人次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现场

  据悉,2020年,我市共报名6703人、18182科,分别比2019年增加345人、1328科。

考试现场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继续实行机考,针对考试人数逐年增长的现状,烟台市财政局组织开展考前工作,在烟台大学计算中心和文经学院两个考点,共设置2705台考试机。多次赴两考点检查考试机配置、维护和运行情况,确保每台考试机都达到机考工作要求。

临时防疫站

  烟台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联合多部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烟台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督导各考点组织实施防疫各项工作,同时在考场外设有临时观察点,确保考试安全进行。

财政局副局长王金钟及考试督导组人员在烟台大学计算中心考点巡视

  为搞好本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巡视工作,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部分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领导小组,对考点进行总督导。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具体负责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同时,选派素质高、责任心强的34名同志组成巡视组,由巡视组长负总责,组织考试期间考场的巡视工作。考试期间,财政局副局长王金钟及考试督导组人员赴烟台大学计算中心、烟大文经学院两个考点巡视。

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在考试现场,记者看到,考试工作人员熟练掌握防疫知识和操作流程,认真落实考点体温检测和清洁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并做好相关预防措施。

技术车对考点外围可疑信号进行探测屏蔽

  技术车对考点外围可疑信号进行探测屏蔽为实现“诚信考试”,考场外,协调技术车辆对场外无线电信号进行监测。对考点外围可疑信号进行探测屏蔽,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胡婵娟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