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会计职称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开考 烟台市2.4万人报考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20-08-31 13:58
A+A-

  

烟台考生陆续进入考场

山东工商学院考点查询

        8月29日至8月31日,烟台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烟台大学、烟大文经学院和山东工商学院举行,全市共有24494名考生报名,较上年增长5.6%。

 
烟台市财政局副局长王金钟在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每年5月举行的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今年延迟到8月29日至8月31日。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境外输入风险压力加大、疫情反弹风险仍存在的形势下,市财政局积极协调卫生部门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入研判考试期间疫情形势,成立疫情防控专家组,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督导各考点组织防疫培训,配齐防疫物资,开展防疫消毒等各项准备工作。考前,市财政局王金钟副局长亲自到场指导考点开展实地防疫演练。同时,市财政局还积极加强防疫宣传,通过媒体、官方网站和官方公众号发布《考生疫情告知书》《重要提示》和《疫情防控十问》等信息,提示考生做好防护,了解考点防疫措施、安检程序等,并向2千余名未申领健康码的考生发送提醒短信。

 

监考老师认真核对考生信息

考生进入考场并进行信息核对

        为实现“诚信考试”,考场内,进一步加大监考、巡考力度,市财政局积极协调公安部门维护考场安全。考场外,协调技术车辆对场外无线电信号进行监测。除了严格的反作弊举措,各考务人员同样以人性化的方式在帮助每一位考生。从细微处入手,通过热线电话、网站和微信等途径,缓解考生的焦虑情绪,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协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友好型”考试服务。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