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通知公告

“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进入最后三天冲刺阶段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19-11-27 16:45
A+A-

  财政部主办、中国财经报承办的“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将于11月30日收官,竞赛进入最后三天冲刺阶段。尚未参赛人员请抓紧登录“烟台会计信息网”进入“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参与答题。参赛成绩可抵顶当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80分及以上者将列入全国最终系列抽奖范围,入选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物质奖励。

  据11月25日省财政厅通报信息,我市参赛人员总规模达到19775名,位居全省前列,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财会人员良好的素质、作风和水平。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