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区县动态>>莱阳

莱阳市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莱阳市财政局时间:2019-04-24 08:08
A+A-

  转发《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镇(街)财税所、开发区财税局、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市驻莱各单位:

  现将烟台市财政局《转发关于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烟财会〔2019〕5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采集对象

  莱阳市内的会计人员,具体包括:具有会计专业技术(含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资格的人员;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二、采集时间

  集中采集阶段:2019年4月20日至6月30日。

  长期采集阶段:集中采集阶段结束后新增会计人员应在从事会计工作1个月内进行信息采集。

  三、采集方式

  会计人员登陆山东省财政厅网站(http://czt.shandong.gov.cn/),点击右下角“山东会计管理”专题页面,“进入“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或登陆烟台会计信息网(http://kj.jiaodong.net/)进入“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根据说明和提示注册并填报相关信息。

  四、其他要求

  (一)信息采集遵循属地化原则,会计人员在工作单位所在地采集信息;没有工作单位或尚未参加工作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持证人员自主决定在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采集信息。

  (二)各部门、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会计人员积极参与信息采集,确保我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烟财会〔2019〕5号

  莱阳市财政局

  2019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