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烟台新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19-03-08 14:25
A+A-

  3月7日下午,烟台新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讲话。

新和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新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前期,新和党支部按照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部署要求,在会前做了相应的准备工作。会上,新和党支部书记刘继学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批评,全体党员也紧密联系实际,逐一查摆自身问题,相互指出不足。

新和党支部书记刘继学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新和党支部书记刘继学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王金钟表示,支部会议准备的比较充分,刘继学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能够深刻剖析不足,敢于揭短亮丑,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大家通过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共同经历了一次很好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预期效果。


新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对于下步支部党建工作,王金钟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强队伍,希望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要求,做好对党员同志的培养;探索党建创新,争取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