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烟台市财政局领导调研山东承坤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18-12-17 16:59
A+A-

  12月17日上午,烟台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同志率行业党委有关负责人、直属支部书记等一行4人,来到山东承坤会计师事务所,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山东承坤事务所所长吕晓霞认真汇报了近年来事务所的业务开展情况、队伍建设,以及事务所当前存在的困难与下一步发展思路。王金钟同志对近年来山东承坤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王金钟同志表示,抓好注会行业党建,是实现行业跨越发展的需要。并对山东承坤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鼓励事务所发展、培养党员,以党建工作为载体,不断提升事务所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邀请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行业党委直属支部组织的党建活动,促使更多人才向党组织靠拢。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市领导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的有关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对没有建立党支部或无党员的事务所调研活动,鼓励他们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在市区范围内事务所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