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督导评价工作填报系统的通知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18-07-31 10:35
A+A-

  各县市区财政局、市直各部门:

  为全面、真实掌握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情况,提高内部控制督导评价工作质量和效率,省财政厅组织开发了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督导评价工作填报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各单位使用本系统完成2018年度内部控制建设督导评价工作的电子佐证材料报送,市直部门报送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前,各县市区财政局报送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前。纸质材料仍按市财政局《转发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督导评价工作的通知》(烟财会〔2018〕8号)要求报送。

  (二)各单位按照操作手册(见附件)进行填报,在规定时间内填写自评得分,上传佐证材料并提交。各县市区财政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辖区各单位的复核工作。

  二、系统操作

  (一)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单位内部控制”专栏查找链接,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140.143.58.211:8013/login/login(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

  (二)各单位登录用户名为本单位汉字规范全称,如“烟台市财政局”;初始密码为1,进入系统后请自行修改密码。如遇登录问题,请联系技术人员。

  (三)填报内容主要为两项:一是评价得分,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相应栏目输入得分;二是佐证材料,各单位在对应栏目上传佐证材料并保存。

  (四)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16日—10月31日

  三、联系方式

  (一)技术服务电话:0531-88909016,88909018。

  (二)技术服务QQ群:386405729

  附件: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督导评价工作填报系统操作手册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