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18-04-04 16:52
A+A-
向烈士敬献花圈
革命先烈事迹介绍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英魂。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各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行业党委直属支部书记等15人于4月3日赴栖霞英灵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清明节祭扫烈士墓。

  在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各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讲解员革命先烈事迹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勇于牺牲的壮烈情怀,内心充满敬意,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

dsc_2607
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事迹

大家肃穆而立,热泪盈眶

  这次活动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奋发有为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践行光荣的革命传统,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甘于奉献、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告慰革命先烈。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