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党建专栏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18-03-08 16:39
A+A-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走进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3月8日上午,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走进了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烟台分所,烟台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烟台市财政局政工科长武海鹏,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孙同旭到会指导,并结合我市注会行业实际情况做了现场点评。

  会前,和信烟台分所支部按照行业党委的要求进行了统一部署,组织大家对上级的要求和文件、讲话精神进行系统的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希茂作了对照检查,就下步整改方向提出了明确意见,党支部全体党员也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后,王金钟书记做了点评讲话。王金钟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贯彻了上级精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开得生动活泼、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揭短亮丑,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这些意见和要求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过硬,只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必将取得明显成效。

  同时,王金钟对和信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要发挥注册会计师专业特长,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率先发展和财政工作科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支部班子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牵引,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性锻炼。真正把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