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通知公告

2017年度“财政大讲堂—会计篇”培训通知

来源:烟台市财政局时间:2017-06-02 15:58
A+A-

  关于举办2017年度“财政大讲堂—会计篇”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综合培训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业务素质,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管理水平,针对当前财经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 2017年将加大财务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继续举办“财政大讲堂——会计篇”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综合培训,重点是加强财经纪律方面的培训,提高广大财务人员自觉遵守财经法规和纪律的自觉性和业务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为了避免与工作冲突,保证培训效果,所有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分三期进行集中培训。

  二、培训内容: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浅谈行政事业单位检查中常见的问题。(主讲人:山东省财政厅驻烟台检查办事处聂玉珩科长)

  三、参加人员:市直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在岗会计人员。

  四、培训时间:第一期:2017年6月12日下午14:30-17:30;

  第二期:2017年6月13日上午9:00-12:00;第三期:2017年6月13日下午14:30-17:30。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五、培训地点: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纳入201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每期培训4个课时。

  (二)请务于6月8日下午15:00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电子版报送市财政局会计科,市直主管部门统一报送本系统与会人员名单。报名时请务必注明参加期数。

  (三)联系方式

  1、市财政局会计科:孙丽丽

  电话:6688005 邮箱:ytczkuaijike@163.com

  2、烟台东方海天酒店电话:6888199

  附件:报名回执表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