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会计考试——已停用>>从业资格——已停用

2016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16-04-07 15:45
A+A-

  关于2016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通知

  广大考生:

  山东省2016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30日-5月12日,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山东会计信息网“准考证打印”栏目进行打印,逾期不能打印后果自负。打印准考证时输入身份证号即可,不需要再次登陆报名系统,如有考生遗忘报名注册号和登陆密码,无需找回。

  如果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有两种可能:一是考生审核通过后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未缴费考生多为培训机构代报名,考生自己不知情),如果是他人或者培训机构代报名,请考生向代报人或培训机构核实是否已经缴费,如果没有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二是报名时考生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与现场审核时报名点打印的《回执表》核对,如发现错误的,请于5月11日前联系烟台市财政局会计科处理。

责任编辑:高安娜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