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区县动态>>莱山区

莱山区中央财政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

来源:莱山财政局时间:2013-07-03 14:25
A+A-

  中国经济网山东8月31日讯(隗开卉)近日,国家林业局委托湖南省财政厅及山东省林业厅一行10人,对莱山区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这次检查主要是对项目组织、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档案管理、实施效果等5个方面15个指标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切实做到了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实施精心、资金专款专用、档案整理齐全等标准,顺利通过了国家级检查验收。

  根据国家林业局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合同规定的内容和投入的资金,莱山区建设核桃标准化示范园1处,共完成投资21万元,建设地点位于莱山区莱山街道办事处,面积75亩,栽植优良核桃苗木5000棵。重点推广核桃优良品种核丰和香铃、核桃良种内芽嫁接快速育苗技术及示范园建设及配套丰产栽培技术。自2011年8月建设示范园工作以来,莱山区严格按照项目的标准,认真制订方案,并专门成立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小组,并于2011年12月份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发放核桃技术规程资料。为规范管理,建设示范园管理房一处,定期对示范园进行浇水、除草、防治病虫害等日常管理。目前苗木生长优,成活率达80%。示范园的建成将为今后核桃优良品种推广及核桃丰产栽培技术的应用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