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区县动态>>福山区

福山公共财政倾斜困难户 1696名低保获财政补助

来源:福山财政局时间:2013-07-03 14:09
A+A-

  从福山财政部门获悉,近年来,福山区不断加大城乡低保工作力度,最大限度扩大低保覆盖面,使最低生活保障惠民政策得到了全面落实。

  截至目前,该区共有城市低保对象828户、1696人,占城镇人口的1.48%,超额完成了市政府规定的城市低保人数占全区城镇人口1%的工作要求。保障标准为每人每月320元,人均月补215元,列全市第二位。农村低保对象2053户、4028人,占全区农业人口3%,保障标准每人每年1500元,人均年补962元,保障标准和人均补助额在全市分列第三位和第一位。

  目前,福山区已在全市率先采用了涉农“一本通”社会化发放的方式,保证各项补贴资金及时足额落实到位,确保了城乡困难群众生活得到有效救助。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