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网上办事——已停用>>高端人才

首期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13-06-28 09:50
A+A-
 
      

  ——山东省首期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成功举办企业资本运营战略及实务研讨会

  4月27日,山东省首期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在山东钢铁集团济钢会议中心举办企业资本运营战略与实务研讨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钢铁集团有关领导和首期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的30多位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首期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班长主持,研讨会邀请了中信证券有关专家就我国资本市场做了专题讲座,山东钢铁集团、山东商业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山东投资控股集团、中国重汽集团等省管企业做了资本运营经验介绍,大家围绕企业资本运营模式和风险防范展开了热烈讨论,省财政厅会计处王永振副处长对会议作总结讲话。

  王处长对首期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开班以来的学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高端会计人才并不是经过三年、两个月的集训就培养出来的,举办高端会计人才培训班的真正目的是为大家搭建一个平台,形成一股推力,在社会上营造一种氛围,为发挥财务引领、提高会计人员综合素质和会计工作地位提供外部力量。王处长表示,省财政厅将继续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继续组织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专题讲座和互动研讨,为学员提供跟踪服务,使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和系统化。王处长对培训班举办本次活动也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活动的时间安排、内容选定、方式方法、参加人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利用好财政厅提供的平台,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成,担负起全省会计行业的领军重任。

  本次研讨会作为班级活动方式的探索,进一步拓展了学员视野,加强了业务交流,激发了学习热情,收到良好效果。资本运营是优秀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行业领先地位的巨大推动力,也是作为高端会计人才必须掌握的专业知识。专题讲座与互动研讨相结合,不仅使学员在专业知识理解上有了质的提升,而且各大企业资本运营的成功经验对大家更具有借鉴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能经过层层选拔进入这样一个班级,不仅是荣耀更是责任,将珍惜机遇,潜心研读,做到知行合一,把所学的经典理论、前沿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信任。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