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会计考试——已停用>>注册会计——已停用

注会专业阶段现场确认期间考生可继续网络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13-06-27 17:05
A+A-
 

  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网络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场确认工作将于5月24日-6月10日实施。据中注协发布的《关于做好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现场确认及有关工作的通知》获悉,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现场确认期间(5月24日-6月10日)将继续开通网络报名功能。(北京考区补报名时间为5月1日-7日)

  今年预报名工作结束后,有部分考生向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因个人原因未能进行网络预报名,经研究决定,在现场确认期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络报名系统继续开通网络报名功能,报名考生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收费以现场交费为主。

  各考区将在办理现场确认工作时,使用网络报名系统的现场确认功能。如确有不具备网络确认条件的考区,可及时与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联系。

  中华会计网校提醒广大考生,错过201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网上预报名的人员,请在现场确认期间(5月24日-6月10日)进行网络报名;请已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做好现场确认及缴纳考试报名费的准备。

  随着注会现场确认的临近,请考生把握最佳的复习时机,充分做好备考准备。中华会计网校已经开通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新课程,与课程配套的注会“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已全面上市,并最新推出考点精粹口袋书。希望学员充分利用网校辅导资源,及早投入到最佳学习状态中。如果您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困难,欢迎您登陆中华会计网校论坛与广大考生朋友们进行交流,网校交费学员可以登录网校答疑板向辅导专家咨询,您的问题在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答复。同时,网校将会第一时间发布最新考试动态,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