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会计考试——已停用>>注册会计——已停用

注会非执业会员全科合格后5年内需入会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13-06-27 17:05
A+A-

  注会非执业会员全科合格后5年内需入会

 

 

  北京考试报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地注会考办向考生发放非执业会员登记表,明确告知考生取得注会全国统考全科合格证后,需在5年内入会。

  根据通知,各地注会考办在发放全科合格证时,同时附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非执业会员登记表,明确告知考生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应在5年内加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成为非执业会员,接受后续教育,否则5年后需要重新经过相关测试。

  据了解,《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于今年1月1日起实施,根据相关规定,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考试合格证书不超过5年,执业会员停止执业或被撤销、注销注册不超过5年,取得全科合格证书超过5年或执业会员停止执业或被撤销、注销注册超过5年,经过相关测试,均可申请成为非执业会员。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