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会计考试——已停用>>注册会计——已停用

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13-06-27 17:05
A+A-

  

  2010年度报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所有考生均可登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准考证。准考证下载时间从2010年8月16日上午9点开始,2010年9月12日晚12点截止。 (注意:各地打印准考证时间不一,具体准考证打印下载时间,请尽早登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一、下载准考证的流程

  二、下载准考证常见问题

  1.什么时间可以下载准考证?

  2010年准考证下载时间:2010年8月17日―2010年9月20日

  2.我的姓名中含有使用“??”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该怎么办?

  准考证上姓名与身份证件上姓名不一致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因此: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的考生,网上下载准考证后,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身份证等)到报考考区,由考区工作人员审核、证明并补全“??”代替的汉字。

  3.我网上报名,但是现场确认后,修改了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如何网上下载准考证?

  登录密码保持不变,请以修改后的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4.我在网上报了名,并且进行了现场确认缴费,为什么不能下载准考证?

  有两类考生无法在网上下载准考证:

  1)考生信息不全,比如没有照片;

  2)考生重复报名,考生在不同省份报名。

  如果您属于这两类考生中任何一类,请您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到报考考区领取准考证;否则,检查您是否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暂时禁用或者卸载。建议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

  5.我已经进行了网上报名,但是忘记登录密码,无法进行准考证下载,如何处理?

  网络报名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您可以根据电子邮箱或者密码提示问题,找回您的密码。如果以上两种方式您都无法找回密码,请您与报考考区所属省考办联系,提供身份证件相关信息,由省级考办进行密码重置。

  6.为什么我下载准考证之后,无法打开查看?

  准考证为pdf格式的只读文件,请下载并安装名为adobe reader的软件方可查看及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