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财会信息

福山区财政局加强会计管理 打造“100%”满意服务

来源:时间:2022-08-22 14:47
A+A-

  2022年,福山区财政局坚持以“服务群众”和“群众满意”为唯一标准,持之以恒营造良好的财政会计服务软环境。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财政部门良好形象,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一、“1”:考试咨询、政策答疑等事项实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全流程服务。做好政策解释辅导,耐心细致及时解决考生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避免漏报、错报的情况发生,做到首问负责、有问必答,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二、“0”:业务受理“零等待”,信息采集、职称报名、证书发放等,坚持待审待发数量动态清零,当日办结。坚持当日待审核数量动态清零,及时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做到信息采集、考试报名审核、证书发放等不积压、不拖延。

  三、“0”:继续教育、政策宣传“零距离”,通过网上平台第一时间传达信息、交流经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广大财务人员的认可,实现“零投诉”。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QQ服务群、会计信息网等平台,将会计继续教育,信息采集,考试报名政策、时间及方式第一时间传达给各街道、企事业单位及广大财务工作者。对会计人员在系统内填写的信息与上传的相关资料进行细致核对确认,确保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上传的资料符合要求。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对信息填写有误、上传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提出审核意见,详细列明不予通过的原因,并提出修改建议。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变更、调转,继续教育登记,考试报名等全面实行“零跑腿”服务,不断提升会计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