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选拔笔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时间:2022-07-15 09:08
A+A-

  

关于调整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选拔笔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财办会〔2022〕2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中直管理局财务管理办公室,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北京、上海、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经研究决定,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选拔笔试调整为2022年8月13日举行,时间为上午8:30-12:00,地点由各省级财政部门和中央有关主管单位分别确定并通知参加考试人员。

  各省级财政部门和中央有关主管单位应当按照国家和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财政部办公厅

  2022年7月6日

 

  

 

 
 
责任编辑:李婷婷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