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信息交流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无证人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15-07-29 10:48
A+A-

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培训班的授课现场

参与培训的人员正在认真地做笔记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鹿佳琦)为提高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工作水平,督促会计从业人员持证上岗,7月28日下午2点,由烟台市财政局举办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无证人员培训班于烟台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开课,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共有75名会计从业人员报名参加培训。

  作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无证人员培训班的第一堂课,本次培训会首先进行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会计工作,要求对会计从业人员加强培训,并从制度法规等方面强调了会计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重要性。在对培训班课程进行简要地介绍后,培训会从会计概念及职能、会计假设等方面的知识入手,使新上岗会计从业人员由浅入深地接受理论及技术方面的培训。

  培训班自7月28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半脱产方式的培训长达两个月的时间。会后,一位参与培训的人员表示,培训课授课内容十分详尽,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课程对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培训会来提升会计从业人员的技能。

 

  

 

  

 

责任编辑:周明翔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