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会计网>>区县动态>>栖霞市

栖霞市双管齐下狠抓会计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时间:2013-12-31 10:59
A+A-

  胶东在线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红燕 贾少波)近年来,栖霞市在会计人员队伍建设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一手抓培训,一手抓检查,通过检查结果促培训的循环模式全面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

  一方面全力抓培训。通过年度继续教育,对全市企事业单位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召开农村经管人员培训班,对农村会计人员进行有针对的授课,同时配合相关科室做好全市事业单位财务规则的培训。

  另一方面全力抓检查。通过定期全面检查和不定期的个别抽查对全市单位进行财务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同时有针对性的安排下一阶段的培训课程,全面提升全市会计人员素质水平。

责任编辑:李德成

烟台市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

地址:烟台广电大厦莱山区观海路333号 邮编:2641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1:30 | 14:00--17:00